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 “三下乡”出征仪式暨行前教育大会
2022-07-08 16:52   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 “三下乡”出征仪式

暨行前教育大会

202278日早上,外国语学院在1209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暑期 “三下乡”出征仪式暨行前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兴明、团委负责人辛雅婷,参加本次暑期“三下乡”的三支队伍的指导老师以及成员同学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大会上,刘兴明副书记向各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是安全问题,团队老师和同学组织、参与的一切活动都要以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前提,特别是现在天气炎热,绝对不能下河洗澡;其次是要有集体意识,同学们的衣食住行等一切需听从指导老师安排,不得脱离集体单独行动;最后是到当地需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民族文化等,更不得破坏当地自然环境、人文景观。

通过本次大会,指导老师向学院党委承诺一定会带好队伍,开展好本次活动,同学们也表示会服从学院、指导老师的管理,确保本次“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