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青春拂晓正芳华 牢记嘱托启新航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3 16:33   审核人:


6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花溪校区15号综合教学楼圆形会议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副书记刘兴明,院长肖唐金,副院长禄颖、张广勇出席。学院全体教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肖唐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即将踏出校园,走向社会,开始人生新征程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一代一代的民大外语人在时代的浪潮里奉献自我,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2022届的毕业生们即将远航,希望大家能将这份情怀传承下去。

 




                  院长肖唐金讲话

 

 

随后,3名毕业生代表和大三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四年来培养的感激之情,回忆与同学朝夕相处的青春岁月,一同展望美好的未来,并对学院、老师、同学表达衷心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致辞

刘兴明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兴明在讲话中对毕业生们寄予殷切祝福,并寄语毕业们:走出校门后仍然要坚持学习,向社会学习,向他人学习。要结合所学的外语技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院党委副书记刘兴明致辞

典礼上院领导为我院147名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一一拨穗,握手祝福,合影留念,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的高光时刻。

 

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在场全体师生合唱歌曲《See you again》及《凤凰花开的路口》,典礼拉下了帷幕。

 

 

合影留念

相逢数载,而今惜别。外院人走出校园后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将个人理想同国家、民族相结合,在各领域结出累累硕果。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