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2-06-29 19:03   审核人: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3点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刘兴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现场

军训是进行国防教育、组织纪律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优良传统教育的一门必修课,对培养高尚情操,塑造健全人格,锻炼强健体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书记指出,军训既是国防的需要,也是学生个人的必修课,和平年代更要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通过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述了军事训练的价值与意义。

 

党委书记刘兴明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大会最后,刘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听从教官的指挥,认真参与训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锻炼毅力,磨炼意志,提高身体素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入军训生活,培养优良品质,实现破茧成蝶!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