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赴贵州大学调研翻译专硕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

2022-06-20 16:09   审核人:

 

2022年6月1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唐金、副院长张广勇、英语系系主任赵艳、教务科伍心悦一行赴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翻译专硕点的建设工作,为我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和首批翻译硕士招生做好前期准备。

 

调研会会场

参与调研会议的有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杰,研究生科科长王劫丹,英语笔译硕士点负责人王晓敏。会议内容主要就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点的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硕士导师遴选、研究生培养等话题展开。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各位领导对翻译硕士点的建设与评估程序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对我院提出的疑问进行全面解答。之后,两所学院针对教师科研管理等话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