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2022-04-29 16:12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我院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两点在花溪校区圆形会议室召开五一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兴明、院长肖唐金、副院长张广勇、副院长禄颖、副处级组织员邓维赢出席,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兴明主持。

 

 

 会上,刘兴明书记强调,在“五一”期间学生可在省内有序活动,离校学生要严格落实报批程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佩戴口罩;留校学生要加强假期期间学校及宿舍的安全。接着,刘书记从国家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交通、消防、食品、溺水、防范诈骗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学生树牢“每个人都是自已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践行安全第一的理念。

   

 

 接下来禄颖副院长对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禄院长强调如若学生遇见问题或困难,及时主动地与老师或心理咨询师进行沟通,学院老师随时为学生保驾护航。此次教育有利于学生及时排除心理障碍、防治心理疾病和维护精神健康

 

 最后刘书记鼓励同学们应正确思考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不虚度年华,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良苦用心,实现人生的最佳价值。提醒学生应把自身的职业规划与国家经济社会结合起来,为社会做贡献,切忌好高骛远,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