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祝贺我院教师说课比赛获得佳绩

2020-12-01 15:50   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为了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于2020年1030日下午在15-1109会议室举行了学院教师说课比赛。    

胡静老师的《演讲技能》、赖婕老师的《大学英语》、王博老师的《研究生英语、李慧芳老师的《中国传统文化》精彩纷呈,学院督导作为评委30多名教师进行了观摩并填写了评课表,在赛后的反馈座谈会上,大家为四位老师能在校级比赛中更上一层楼提供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教师说课竞赛于20201113日(星期五)举行,全校68名选手参赛,我院赖婕老师获二等奖,胡静老师获三等奖,王博老师和李慧芳老师获优秀奖,特此祝贺!  

   

学院教师说课比赛  

   

                       学院说课初赛现场  

   

学校说课决赛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