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院举办“以书会友”图书公益活动

2020-11-25 10:55   审核人: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足球场外面举办了"以书会友,分享知识,奉献爱心,共建高校生活"的公益活动。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首先,协会内部各个干部都参与了捐赠、老师们也捐赠了大量的书籍。活动现场,同学们将收集的书籍摆放得整整齐齐,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同学,值班人员详细与同学们介绍换书的方法与细则。有的同学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书籍,在活动现场签到并实行以书换书;有的同学则选择不换书,自愿捐赠自己所带的书籍。同时,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为读者提供便利贴,方便他们将自己觉得好的学习英语的方法与想和小朋友说的话,并贴在活动的海报上。24日下午6:00,活动圆满结束。

该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废物的有效利用,将有形的物品与无形的精神财富高效地结合起来,不仅传播了知识文化,更传递了人情爱心,营造了更加和谐、友善、奋进向上的校园生活氛围。

IMG20201124131339IMG20201124130952IMG20201124133328

图片:青熙雨,蒋家巧,蒋婷;文字:蒋成波;审核:蒋成波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