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青协举办英语学习交流会

2020-11-19 10:08   审核人:

       

    20201118日晚上7点,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5 405教室举办了英语学习交流会,活动由陆颖颖,石义芳主持,外院青协的新老成员以及各学院的同学共同参与。旨在增强全校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养成自我学习的习惯,助力四六级考试。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由2018级的何开楚、刘鉴宽、朱兴龙介绍其在四六级考试中的感受、应考策略及复习方法,同学们都专心聆听着,听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还有同学认真记下笔记;第二部分就是大四任云芳同学的海外留学经历分享,鼓励在座同学应该好好学习,才会有深造学习、扩宽眼界的机会。最终会议以一个提问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次的交流会是成功的,且是有意义的。它不但充分调动了大一新成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还为四六级考试迷茫的同学提供学习思路,也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