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3V3迎新杯”男女混合篮球赛

2020-11-20 16:07   审核人: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历时两周的外国语学院“3V3迎新杯”男女混合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举行总决赛,本次活动也成功地落下帷幕。

在本次活动共有21个班级参加,各班球员们积极投入,挥洒着汗水,一次次扣人心弦的进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赛场下啦啦队员们也奋力的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我校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

此次“3V3迎新杯”男女混合篮球赛以18级英语(3)班、20级商英班、19级英语(2)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而结束。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