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学革命英雄精神,向党组织靠拢

2020-11-02 16:32   审核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20年11月1日,经过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所有学员开展了学习分享会。在会上,各学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收获和感想。大家的分享内容包括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深刻认识党、了解党,以及学习革命英雄事迹、英雄烈士精神,观看视频《建党伟业》和参观息烽历史纪念馆的收获,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对党有了深刻的了解。

 

 

     分享会开始,小组长蒋家敏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本次分享会的要求和意义,号召各学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在学习期间的所获所得。紧接着蒋家敏分享了她的收获,她说:“通过学校领导的授课,小组讨论会,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这一系列的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员张国瑊分享了参观息烽历史纪念馆的感受,“通过这次去息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我再一次对党和国家感到深深的热爱和自豪。经过讲解员的介绍,被他们展示出来的顽强的意志力和永不屈服的革命英雄精神所折服。如今,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过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我们应该感恩革命英雄,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学员刘鉴宽分享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收获:党的原则和纪律是绝对不能触碰的红线,我们也要有坚定的信仰,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激励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勇创佳绩。

 

    学员靳利分享了学习革命英雄邓恩铭精神的感想: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是共产党人传承下来的大无畏精神,我们应该秉持这样的信念。我们必须要有直面危难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责任心。不管是遇见小挫折还是大挑战,我们都要怀揣一份勇气。

 

    学员陈昕懿分享了讨论会上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收获:思想上,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行动上,遵守党的纪律,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2020-11-06 10:53:15.252000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外国语学院党委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合影

 

 

                                       

 

 

                                           文:彭明琪 蒋家敏

                                           图:王雯雯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