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三大赛贵州省复赛圆满落幕

2020-11-19 18:49   审核人:

               

11月17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三大赛贵州省复赛(演讲、阅读、写作)在凯里学院举行。在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下,我校派出9名选手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胡静老师指导的赵千禧同学荣获演讲第一名,将全国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这反映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喜人成果。    

   

赵千禧在演讲比赛中  

   

   

我校师生在凯里学院校门前合影  

   

我校师生在会堂前合影           

来自全省的21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写作和阅读各有80多名选手,演讲有41名选手。写作比赛和阅读比赛在凯里学院图书馆7楼多媒体视听室举行;演讲比赛在凯里学院会堂,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举行。    

   

    阅读、写作选手在试机            参赛选手在会堂舞台前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胡静老师指导的文学院2017赵千禧同学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取得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在北京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张田田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2017级肖艳玲同学取得写作比赛一等奖;张田田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2017级李林飞同学取得阅读比赛二等奖;陶玮老师指导的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祁星威同学、郭瑶老师指导的2020级研究生苏浩辀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郭瑶老师指导的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苏浩辀同学、张田田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2017级史登艳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    

   

赵千禧获得演讲特等奖                肖艳玲获得写作一等奖  

   

李林飞获得阅读二等奖            苏浩辀、史登艳获得阅读三等奖  

   

苏浩辀、祁星威获得写作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是贵州省大学生的一次英语能力的比拼,更是全省的一次高校英语学术交流会。赛后,我校外国语学院肖唐金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全体选手受益匪浅。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三大赛贵州省复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