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日语系2020级迎新会热烈召开

2020-10-23 18:24   审核人:

   

        10月23号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于15号综合教学楼1209活动室热烈召开日语系2020级新生欢迎会。此次迎新会旨在促进一年级新生和老师、同学们的交流,尤其是关于外语学习方面的交流,让新生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节奏。参加本次日语系新生欢迎会的有外语学院副书记、日语系主任胡启敏等9位老师以及日语系一年级至四年级同学。欢迎会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迎新会上,日语系一年级至三年级的部分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更有动听的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掌声热烈。在表演节目的间隙,一年级新生们还作了自我介绍,二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也对学弟学妹们的日语学习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交流地十分融洽、热烈自我介绍过后,大家还进行了“听写日文假名”、“你比我来猜”等等十分有趣的游戏活动,老师们也参与其中,气氛十分欢乐。迎新会的最后,日语系主任胡启敏老师给大家作了关于日语系的课程学习与职业规划的详细介绍与说明,对大家的日语学习更是给出了许多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到此,日语系2020级迎新会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