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英语专业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0-16 19:19   审核人:

    

我院于20201016日下午四点在111109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我院院长肖唐金、副院长张广勇以及学院英语系全体教职工出席,英语系系主任赵艳老师主持,英语专业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
   根据会议议程,主持人赵艳老师先向英语系2020级全体新生依次介绍了我院英语系的全体教师并邀请教师代表李卉芳博士作发言,勉励全体新同学大学四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广读中外经典,修炼自身文化素养。18级三位学生代表任成义同学、赵月同学、刘鉴宽同学分别根据自身经历、所学专业知识和文学文化积累向2020级全体新生分享了自己三年的学习经验和收获,呼吁同学们珍惜四年大学生活,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参与各种资格考试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等等。会议最后,教师代表胡静老师和夏贵清老师进行发言,对英语系2020级全体新生进入我院英语专业表示衷心祝愿并寄予期望。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