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三大赛校园赛圆满落幕

2020-10-15 16:09   审核人:

 

金秋十月,我校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三大赛(演讲、阅读、写作)贵州民族大学校园赛在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中圆满结束。  

2020“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以 “Challenge to All” 为主题,选手自拟题目。10月9日下午1点至2点半,演讲初赛共有70名选手参与,分为4个小组同时进行。在外国语学院大赛领导小组、评委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全力协作下,本着严谨、高效的原则,顺利甄选出了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初赛赛场    

下午2点15号楼1楼圆形会议报告厅,20名决赛选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选手完成定题演讲之后,提问教师(Question Master)分别对他们进行了针对性问答互动。经过近4个多小时高潮迭起的角逐,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赵千禧同学和2018级商务英语的王雯雯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11月17日在凯里学院举行的省级复赛。

                   决赛现场    

    另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赛后,胡静老师对本次决赛选手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赵千禧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次参与并获得全国大赛奖项的心得体会。  

        最后,院领导、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状。  

   

胡静老师点评                   选手赵千禧分享心得   

   

   

颁奖仪式    

   

                         会场一角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校园赛于202010月11日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全校278名学生参加阅读初赛,171名学生参加写作初赛,各有四名特等奖获得者参加117日在凯里学院举行的省级复赛,共同角逐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2020“外研社·国才杯”三大赛校园赛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十名特等奖获得者在接下来的省级复赛乃至全国决赛中为我校取得更辉煌的荣誉。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