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07-06 09:58   审核人:

 

2020年7月3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1109召开教职工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兴明、院长肖唐金、副处级组织员邓维赢、副院长禄颖、副院长张广勇。全院教职工除事假病假以外,全部到会。会议由刘兴明副书记主持。会议分别按以下议程逐项进行:

第一,刘兴明副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思想意识形态、党的宗教政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学习,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党员同志要通过意识形态和党的宗教政策的集体学习和自我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刘兴明副书记还就学校关于开展“两反三转”党建工作进行再次的强调,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转学风、转作风、转文风。此外,我院还对褚光荣书记在党建、思政队伍素质能力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

第二,肖唐金副院长就学院第三聘期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老师们再次认真核对自身教学、科研等的积分,并就第四聘期工作做了前瞻性安排。

 第三,张广勇副院长从2019—2020学年度夏学期工作开展特别是专业教学和公共外语的排课、老师的科研等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要有担当和奉献精神,积极承担学校和学校安排的教学工作量,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第四,根据会议议程,我院教职工签署了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书,并根据自身情况对廉政风险点表格作了登记。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意识形态防范和管控学习

党的宗教政策学习

党建工作“两反三转”再学习

 

褚光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肖唐金院长就教学工作作总结和部署

张广勇副院长对教师上课、科研等做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