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我院教师在校级教学竞赛中获奖

2020-07-03 11:24   审核人: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贵州民族大学校级复赛于2020年6月24日举行,全校64名选手参赛,我院吴开红老师、王梦菁老师分别获二等奖,刘砚老师获优秀奖,特此祝贺!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贵州民族大学选拔赛决赛暨校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颁奖仪式,在2020年7月2日周四下午下午1:00-5:00,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这既是展示我校一线教师教学能力的风采也是教师们相互学习的一次机会,我院禄颖副院长、系部主任胡启敏、赵艳、成雪梅、陶虹、邝萍、陈洁以及11名老师(杨可伊、杜晖、李海、王育虹、粟琳玲、杨筱松、田甜、赖婕、周世培、国天琴、覃琴)一起,冒雨前往新校区观赛、学习,为选手助威。

IMG_3186

吴开红老师在比赛中

IMG_3187

王梦菁老师在比赛中

IMG_3188(20200630-104631)

刘砚老师在比赛中

 

7F583413A076CE4A5ABD48F2330FB0D7

我院登台领奖的三位选手(右起:吴开红、王梦菁、刘砚)

1C8321BD0EC0C5D4047DDD30AFD6BC08

右起:巴义名、吴开红、王梦菁、刘砚、禄颖、成雪梅、杨筱松

804149B6EC1BEA2278ABBDAB9AA87405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