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新闻>>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迎接学校意识形态督察组检查工作

2020-06-28 15:25   审核人:


2020年6月28日上午十一点,根据学校意识形态督查组检查工作安排,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督查教学单位第3小组(组长:韦光明 成员:林晓滔、王燕妮、潘博  联络员:雷惠玲)莅临我院,就2016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组长韦光明就学校开展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学院务必把思想意识形态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按照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逐项展开,逐一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政治站位高,院风好,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由于我院主持工作的刘兴明副书记作为检查组专家到其他单位检查,因此,院长、党委副书记肖唐金就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意识形态工作总体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根据督查工作程序,督察组就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材料的检查,并提出今后需要完善的建议和意见。我院将在督察组的指导下,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政治责任感,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意识形态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督查组韦光明组长提出指导意见

 

    肖唐金院长汇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