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与就业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举办“坚定青春理想 庚续红色血脉”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2-05-05 16:2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年,宣扬五四精神。5月1日,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花溪区十五号教学楼405、406教室开展了团史知识竞赛活动。我院2021级与2020级各班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参赛人员认真作答

获奖同学合影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应该从历史中汲取宝贵财富。切实推进和加强共青团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掌握团史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本次活动在5月1日上午十一点开始,由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后,各参赛人员开始闭卷答题。此次竞赛题型为选择题与填空题,并且还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这四个奖项,以此鼓励同学们。

 

外国语学院

穆小利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