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与就业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抗“疫”杯篮球赛

2022-04-04 16:20   审核人: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4月1日,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花溪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抗“疫”杯篮球友谊赛。2021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篮球友谊赛在21级男队与20级男队矫健的身影中拉开帷幕,21级女队与20级女队篮球友谊赛紧随其后。尽管烈日当空,观赛学生依然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队员们全力拼搏,在场上挥洒热汗、奋力驰骋。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或攻或守,不断变换战术,配合十分默契。尽管双方几经回合的激烈角逐后,我院2021级男队,2020级女队获胜。

篮球男子

外国语学院2021级 与2020级男队合影

篮球奴子

                            外国语学院2021级与2020级女队合影
    此场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健康快乐、篮球文化及抗击疫情融入胜负之中,终于在队员的汗水与在场同学的欢呼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兰心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