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与就业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举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疫尘不染,你我同行”大扫除活动

2022-04-01 16:13   审核人:

 

为营造舒适的教学氛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31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在花溪校区第十五号教学楼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一尘不染,你我同行”大扫除活动,清理AB区三四层教室。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

全体志愿学生下晚自习后利用课余时间,各自携带好劳动工具,准时于十五号AB407教室集合。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展示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对教室地面、讲台、抽屉、教室死角和走廊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清理后,教室与走廊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学生全程严格佩戴口罩,遵守防疫规定。

2大扫除

志愿者为学生整理桌椅

大扫除1

志愿学生清理讲台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主要教学区三、四层教学环境更为干净,疫情防控工作得到落实。吃苦耐劳精神在志愿者的参与中得到生动体现,对当前意识形态下学生健康卫生习惯的养成及个人安全防护意识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兰心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