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与就业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学习《团章》活动总结

2019-11-13 10:0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共青团工作实际,响应校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活动,增强共青团员理论修养,更好地学习理解团十八大以来对《团章》的修改,现将活动开展总结如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共青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的工作和改革取得了新进展。与时俱进地对团章进行修改,有利于团章更好地指导团的工作实践和建设发展。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在温习团的章程的基础上,加强了对修改后团章的专研学习,力求紧跟党的脚步,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发扬团内民主,做一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