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与就业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迎新趣味运动会

2019-11-23 16:07   审核人:

20191122日,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新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在对大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增强新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帮助同学们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此外,此次运动会还邀请了其他学院以及我院其他年级的同学,以此来增强与高年级学生的沟通,同时也让同学们接触到其他学院的同学,增进学院间的交流。

运动会开始前,我院的党委书记贺云和院长肖唐金分别为大家致辞,激励同学们要发扬民大学生的运动精神,更是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并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次的运动会,能更好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八个项目,分别是双人夹球接力跑、定点投篮、三人四足、电臀达人等。每一个项目都是趣味十足,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也很高,在活动的三小时里,整个体育馆都洋溢着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和欢笑声。

最后,外国语学院刘兴明书记为大家致辞,并为本次活动活动获奖的同学颁奖。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外院学生更加积极活力的一面,也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以及通过团队合作收获到的协作能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