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与就业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演讲比赛

2019-05-23 16:0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按照“六点要求”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我院于2019522日晚上7点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贺云、副书记邓维赢、副院长禄颖、校团委副书记胡斌出席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胡凌老师、张妮老师、王梦菁老师、辛雅婷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贺云为选手们致辞,贺云书记说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美好的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把闪光的足迹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

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引经据典,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典型事迹中,体现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他们有的激情昂扬,热血沸腾,抒发爱国情怀和自己对梦想的追求;有的从自身出发,感悟青春的美好,展望精彩未来,述说青少年的激情、梦想和使命。

比赛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胡斌,对大家的演讲做出的点评,他说,同学们都紧扣主题,深刻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以无奋斗不青春、无学习不青春、无勇气不青春为主题,激励了本次比赛的选手和在场的同学们。

      最终,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1班杨园园、商务英语班王雯雯获得了一等奖。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