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与就业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校园文明风尚,干部引领表率

2019-03-01 16:00   审核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青年团员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决议,同时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展现学院校园之美,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分会举办了以“青春让爱无限大,我的校园我服务”为主题的校园教室卫生清洁活动。

20193211:45分,12名积极向上,热心奉献的志愿者在15栋教学楼下集合,副会长吴桃燕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平均分为两组。第一组在会长任云芳的带领下打扫15栋教学楼3楼教室,第二组则同副会长一起打扫15栋教学楼4楼教室。分工明确后,12点整开始进行教室卫生大扫除。每个志愿者都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积极配合。走道上、课桌里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黑板上被写过的粉笔痕迹和讲桌上的粉笔灰被擦拭得一尘不染,教室垃圾桶里满满的垃圾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下午16:0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在15栋教学楼下拍照留念,记下这自豪、光荣的时刻。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相信通过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民族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315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