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讨论基本情况记录表

2021-11-16 10:48   审核人:

组别:外国语学院学习小组

讨论时间

2021.10.25

讨论地点

151109

讨论形式

集体讨论

记录员

田凤霞

应到人数

39

实到人数

39

讨论主题

结合自己生活、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及身边的榜样事迹,谈谈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指导老师评语

学生积极主动,关于践行党的宗旨有着各自的理解,但归根结底学生都很注重于行动。

杨光培:1.举了身边的例子。 2.增强党的宗旨意识。 3.切实把党的宗旨变为实际行动。 4.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5.坚决反对和克服特权思想、特权现象。

田凤霞:1.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2.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心。3.要有大局意识,要心胸宽广。

张小美:1.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培养多方面的能力。 2.要有团结互助、艰苦奋斗的精神。

吴红梅:1.在学习上砥砺奋进,更上一层楼。 2.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3.要不怕吃苦,不怕累。

 

 

 

           

 

 

陈佳:1.首先要以学习为重。 2.积极为同学服务。 3.要懂得奉献,舍小我,成大我。

宋泽娇:举了一些实际事例。如,冷少龙、何应钦、周恩来等。

蒋家巧:1.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 2.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逐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3.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张燕玲:1.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2.保持一颗纯洁的心,为社会服务。

欧小雄:1.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 2.多参加课外活动和比赛。 3.起带头作用,冲在第一线。

曹盈:举例陈望道的故事。

记录员签名:

小组长签名:   指导老师签名: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