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组织了全体师生收看“微党课”第十三讲《红色之光照耀后人》

2021-06-30 09:39   审核人:

根据贵部转发的省教育厅通知,外国语学院组织了全体师生收看“微党课”第十三讲《红色之光照耀后人》。

2021年629日(星期二)晚20:00 ,按学院党委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总共89人)自行收看了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贵州3套)播出的第十三讲《红色之光照耀后人》。同时,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也组织全体学生(共712人)同步观看该节目。

通过收看“微党课”第十三讲《红色之光照耀后人》,追忆历史,红军战士们披荆斩棘、不畏艰险,许多红军战士为了革命的胜利不惜牺牲他们年轻的生命,最终取得了娄山关战役决定性胜利,我院师生体会到了红军战士们伟大领袖的气势磅礴和意境高远的革命主义精神。 在建党100周年的今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历史不曾逝去,我们要深刻铭记革命先烈愈是艰险时就愈发有斗志的革命情怀,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学习红军精神、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恩,在以后教育教学活动中传播红色文化,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