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学术研究 
 质量工程 
 党建工作 
 学生与就业工作 
 留言板 
 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微党课”第十讲《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焰》

2021-06-25 09:31   审核人:

根据贵部转发的省教育厅通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微党课”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焰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2021年624日(星期)晚20:00 ,按学院党委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总共89人)自行收看了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贵州3套播出的第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焰》。同时,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也组织全体学生(共712人同步收看,学院教师工作QQ群有众多收看影视佐证。

通过收看“微党课”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焰,我院师生了解学习了息烽集中营的故事,看着视频里展板上出现的图片和英雄的名字,尤其是小萝卜头,作为共和国最小的烈士,大家心中升腾起无比的崇敬之情,默默为这位革命小英雄点赞。息烽集中营的斗争已经成为历史,而那团熊熊燃烧的革命烽火却传递到我们每名同志心中,不断激励我们克服困难奋勇前行,不断学习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品质,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奋力前进。

 

关闭窗口
中国 · 贵州 · 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 · 贵州 ·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934
总访问人数:
当前访问人数: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